新年快乐 。

提前祝各位宝贝新年快乐 ~\ (≧▽≦) /~
还不快快派红包给我 ? XD

新年你们每天的行程都满满对吧 ?
我却空空 ╭(╯^╰)╮
快快 Date 我呐 !!


哈哈
昨天逼三个朋友教我学福建话
我讲到很 kek 水 (╯﹏╰)

lan tong lan tie lan jipet!
bak jiu gor saiii!
bok nia tai lang!
yi ga chu gan jibai!
Gin na sai!


我要学更多 ,
走去吊无知的人 (ˉ(∞)ˉ)





等我拿了多多红包
我就要去买电话 (╯▽╰)










最后 ,
还是希望你们在今年的新年过得愉快啦

Happy Chinese New Yearrrrrrrrrr \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