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飚来更新了 o(≧v≦)o


新年快乐
Happy Chinese New Year


新年你们都开心吗 ? :)
我不开心 ,



年三十晚

我听见了好多Firework的声音
突然有心情了 :))
跟男友 , 朋友 , 妹妹普通这样过 ~


半夜跟他吵架
我真的忍无可忍了 。



年初一

啊 ~~~~~~~~~~
七早八早就起身准备了


我大爱这些死人照 (ˉ(∞)ˉ)
十点半就出发回彭亨了 .
路途中 , 我好不舍得厉害 KL

一去就去两天 ~
要我怎么顶嘛 ? /.\


12点多到达
weheeeeee
拿红包时间到到到 !
其实呆在那里我很闷
半夜打给朋友叫朋友上来载我
我朋友要
可是我还是说不用了
因为我不懂这地方是哪里 ~~~~~~~~~~



年初二

哇哈哈 !
我很像 sohai XD


今天死命驾摩托出去
来来去去都是同一个地方
闷死我了


半夜五点就回家了
幸好 XD




年初三


七点回到家
休息下后就跟一大班朋友走 Time Squares
真的是累的嘛 :(
你们是不是没看过有人驾Van车去Time Squares?
现在让你们看见了
我们就是坐van去 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到了第一时间去医肚子
Shabu Shabu :D
吃了八十多块哦 o.0


中间 SKIPPPPPPPPPPPPPPPP



十点多就归家了


早知道我就不要回來了
乾脆呆在彭亨
回來了又不開心
只看見朋友一直跟她女友吵吵吵 !!!!!!!!!!!
聽到我耳朵都快爆了 !







這段感情讓我想先放手了
我真的好辛苦
你完全不會顧我的感受
我只不過是你的代替品 對嗎 ?

我愛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