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62012

哇哈哈 .
一個月沒來更新了 , 還不算誇張 (ˉ(∞)ˉ)


03062012
my sweet sixteen ;)
今年的生日沒慶祝
因為有朋友的幾句生日快樂就已經讓我很開心了 ~
看到嗎 ?
感動死我了啦 (>^ω^<)




- - - - - - 分界線 - - - - - -




親愛的 , 我愛你三個月零三天 ♥♥♥
你是我第一個陪我一起渡過三個月的男友 。
你信嗎 ?XD
最近跟我愛人沒怎樣 , 兩三天吵一次 ╮(╯▽╰)╭
這一刻我們可以吵到很像陌生人醬 ,
可下一刻我們依然可以很恩愛 !

連續要你哭多少次了 ?
要你折磨自己多少次了 ?
對不起 , 沒有下次了
看到你這樣 我心會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