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关我事 。

我说的 情人节不关老娘的事 !
只有那天,我是单身的 A________________A V
那天我只会送东西给他 过后各过各的 。
情人节,一个人过其实也可以 很好,也可以比跟情人过还更浪漫 ~
情人节,没情人陪 死不去的 ~!:)

可是我真的很希望那天他的时间都交给我,
就那么一天 。可是不能 他要做工





------ 分界线 -----





为什么我会是双鱼座?为什么
我不要每天都胡思乱想,每天都 狂哭
我不要 我真的不要 !:(
我真的很想过平凡的日子 。就要求这一点 不多
我不想天天都想你的所有,下一秒你会做什么下一秒你还爱我吗
我不想天天因为想这些东西而自动落泪
这样会很辛苦 ~

昨天你好像哭了,
我明白 我了解 我清楚
是我,一切都是因为我
对不起。
昨天你落的泪 不会是白流的
我会一滴一滴还回给你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