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定義是什麽 ?

請問 各位
的定義 是什麽 ?
你愛我 我愛你 這就叫愛 ?
有做才有愛 ?
哈哈 問過那麼多人 只有一個人答我有做才有愛
那麼沒做就沒有愛囖 ? :S


這邊開始是獻給你這位大小姐的 !

我做人的定義是什麽 ?
我媽咪生我出來給你講的 ? 給你懷疑的 ?
我媽咪都沒嘮叨我 , 你憑什麽講我 ?
哈哈哈 那你可以做我媽咪了 : )
請問一下 小姐 .
我一定要 得到 你的通知 才可以有男友 ?
爲什麽 我面書寫什麽你回到家了 要打小報告給你男友知道 ?
我的男友一定是你男友 ?
說我們所有女生都是賤女人 ? 拜託 你也好不到哪裡去去去 = =
你男友曾不曾告訴你通常在面書寫別人是賤女人其實自己才是那位賤女人 ?
爲什麽一定要綁到自己男友那麼緊 ? 你很怕他飛掉哦 ?
整天到晚都在說他有第二個 , 他有心要有第二個就自然會有第二個咯
你再怎樣用麻繩綁著他他也會飛掉 !
爲什麽你在我面前跟我有說有笑背後卻自編故事亂冤枉我 ?
有什麽做麼不要在我面前說 一定要我一轉身了才說 ?
你的故事編到不錯嘛 說我拆散了我朋友跟他女友 ?
說面書寫到亂 ? 你好厲害 , 十個八個都說沒這回事 !
而且我跟他分到現在他根本沒交過往
每次跟出都要跟你男友吵架 , 悶不悶 ? 你不悶別人看了也悶好不好 .
少吵一天會死是嗎 ? 你會全身不自在哦 ?
男友一點出去的自由都沒有 ? 怕他出去偷吃 ?
那乾脆叫你男友版去你家住 然後那鐵鏈鎖著他更好

我沒指名道姓 , 你要認你慢慢認 .

認完了有什麽不爽咧 啊 ~ 最好趕快立刻告訴你男友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