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 ♡

早安啊 各位 :)

这几天都感觉好甜蜜
每天一起来就有个人会automatic给我一个morning kiss ~\(^o^)/
哇哈哈·

感情的事让我很烦 真的很烦 ~
压力好大 喘不过气来
每次让我听见不该听的东西
听到后真的很想放弃 。
我已经避免不去听了,可是却一直出现在我耳边 (╯﹏╰)
一次两次都是这样
我说过了 不要让我对你完全死心!
昨天还被你审问,
总之没有下次了,我不会再说想放弃了 !
难道你不知道双鱼座胡思乱想top 1吗?XDD


至于学手艺方面 更是让我烦得团团转了 @@
指甲 化妆 头发
三样我都想学 可是妈咪只允许学一样
可是我根本不知该学哪样 /.\
很多人都支持我学化妆 可是我对头发比较有兴趣嘛 ~
啊 ~~ 算吧 在考虑清楚
多几个星期就去学了 :)
应该是学头发吧 。